市工信局参加先进制造业集群国际合作论坛
发文时间:2023-09-20
资料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9月19日,市工信局白国生副局长赴上海参加由国家工信部举办的先进制造业集群国际合作论坛。本次论坛以“开放、包容、合作,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工信部辛国斌副部长总结了我国自开展先进制造业集群竞赛工作以来取得的成效,并对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指明了新的方向,在未来发展中要深化产业创新合作、促进产业优势互补、分享集群发展经验。
会上,施耐德电气、联影医疗等企业分享了未来发展思路,德国工业联合会提出了外企发展的建议,加快构建起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的良好金融生态。
下一篇:
北重民品板块数据亮眼
字体
- 大
- 中
- 小
相关附件